著名的APEC(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即將在京召開,APEC會議是規格高、規模大、輻射力強、多層次的大型國際活動,恰逢2014年中國擔任APEC輪值主席國,承辦APEC各相關會議,接待來自APEC成員經濟體的21位首腦。而作為連續21年入圍《財富》世界500強的中糧集團,攜旗下中糧我買網能夠參與APEC活動,既有利於進一步提升企業形象,擴大產品市場,又可為21國首腦奉獻營養健康的食品和高品質的生活服務。
  中糧我買網總經理趙平原指出,參與APEC會議最直接的利好就是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APEC會議相關內容與活動將是中糧集團與國際交流的最好平臺,也是中糧我買網依托中糧集團進一步擴大國際知名度和品牌信任度的重要載體。同時意味著中糧集團旗下的中糧我買網正在成為一張“中國名片”走向國際化視野。另外,此次全程贊助APEC會議,是中糧集團第一次贊助世界級別的政府間官方高層會議,中糧我買網也將通過該機會,尋找向國際化升級發展的動力。
  近年來,隨著我國經濟的崛起,對品牌意義也在不斷增強,業內認為,高層支持、採購傾斜都為國貨發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但國貨發展僅靠政府支持還遠遠不夠,更多的還是要看本身過硬的質量和功能創新。北京商業經濟學會秘書長賴陽也認為,此次APEC會議對於傳統國貨品牌是個發展機遇,要藉此擴大商品知名度拓展國內外市場,前提是企業要在前期做好擴大產能、保證產品品質、建立完整的銷售體系、管控銷售渠道、完善運輸配送體系等,這樣才能搭上APEC會議贊助商品為商品帶來的名譽度這班順風車,走出國門。
  品牌中國產業聯盟秘書長王永此前表示,打鐵還要自身硬,自主品牌要依靠產品和服務征服消費者,靠情感上的同情是不可持續的也不是長久之計,目前國產品牌與國際品牌相比確實有差距,因而要在研發創新上發力佈局,在提升產品質量和品牌影響上下足功夫,相信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是可以得到消費者認可的。
  中糧我買網作為中糧集團旗下的唯一食品電子商務平臺,一直發力佈局電子商務行業,以第一食品電商平臺為目標,在今年B輪融資一億美金後,更加完善自身建設。據悉,此次贊助APEC會議的食品、紅酒、茶葉、咖啡、果汁等,所有消費者都可以在中糧我買網上下單購買。中糧我買網在線營銷部經理尚炎興奮地表示,能夠讓國人通過我買網享受APEC21國領導人級別的食品是中糧我買網乃至中糧集團的驕傲。
  記者還瞭解到,恰逢“雙11”即將到來,中糧我買網除了又一次力度空前的促銷讓利活動拉開序幕外,還在微 信端推出游戲和抽獎活動回饋消費者,記者從活動頁面瞭解到,此次中糧我買網為消費者準備了千元我買卡等豐厚大獎答謝消費者。  (原標題:中糧我買網借APEC會議搭乘國際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ax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